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彻底告别线缆 OPPO隔空充电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5 10:18

OPPO此前预热的全新充电技术在今天的MWC上正式公布。

OPPO首先提出的问题就是:未来充电,该是什么样子?然后作为此次充电技术展示机的是一台OPPO的卷轴伸缩屏手机,从充电情况来看,OPPO这次带来的也是无线充电技术,因为手机可以完全不接触任何充电设备即使在移动握持的状态下也可以达到充电的效果。

相对于目前的有线充电和无线充电板接触式无线快充,这样真正的无线充电首先在使用场景上就更符合无线充电的含义,而且在使用情况下也更方便,完全不再局限于和任何线材的连接与接触,使充电就像wifi一样随时随地的存在。

目前在行业内展示此技术的除了小米之外,OPPO也终于要跟进了,OPPO这几年在充电技术上的实力非常强,其65W快充技术已经普及到了自家的千元机上,堪称推动技术进步的一个典范了,只是在这次的无线充电上,OPPO还暂时没有公布其充电功率是多少,具体的内容还是要等OPPO后续的消息了。

彻底告别线缆 OPPO隔空充电发布
彻底告别线缆 OPPO隔空充电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