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申请注册“鸿蒙”商标

科技 雷锋网 2021-02-23 16:35

2月23日消息,2月2日,天眼查显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鸿蒙”商标,国际分类包括38-通讯服务、35-广告销售、42-网站服务等,商标状态显示为“商标申请中”。

除了“鸿蒙”字样商标外,天眼查App显示,2018年华为就已经开始申请“华为鸿蒙”商标,申请日期为2018年8月24日,注册公告日期为2019年5月12日,专用权限期从2019年5月14日到2029年5月13日。

雷锋网获悉,早在2018年华为就已开始申请“华为鸿蒙”商标,并标注该商品可用于操作系统程序。

2019 年8月9日,华为在其全球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向全球发布了全新的自有系统 HarmonyOS 鸿蒙——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余承东在现场表示, HarmonyOS 鸿蒙拥有分布架构、内核安全、生态共享、天生流畅四大优势。

具体来看:

1、分布式架构首次用于终端OS,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

2、确定时延引擎和高性能IPC技术实现系统流畅;

3、基于微内核架构重塑终端设备可信安全;

4、通过统一IDE支撑一次开发,多端部署,实现跨终端生态共享。

在2020年9月10日-12日举行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余承东宣布,鸿蒙2.0正式面向应用开发者发布Beta版本,同时2020年12月发布手机版本,2021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支持鸿蒙2.0。

就在昨日,华为发布了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2。

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雷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