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旗舰传感器发布:堪称夜视仪、小米/Redmi要用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3 16:24

2月23日消息,三星今天正式推出了旗下ISOCELL GN2传感器,尺寸达到目前最大的1/1.12英寸,用以接替现任ISOCELL GN1。

像素方面,ISOCELL GN2原生5000万像素,大小1.4um,暗光环境支持四合一像素,秒变2.8um超大像素来提升感光能力,提升相机夜景能力。

三星旗舰传感器发布:堪称夜视仪、小米/Redmi要用

和GN1一样,ISOCELL GN2同样提供了1亿像素输出,创建三个红绿蓝5000万像素的独立层,实现1亿超高像素。

对焦方面,这款传感器支持Dual Pixel Pro(双像素增强)技术,利用相位差自动对焦,同时结合四合一像素,实现快速对焦。

高级特性上,GN2支持4K 120fps、1080p 480fps、交错HDR、Smart ISO、Smart ISO Pro,感光度最高可提升到100万级别,堪称新一代夜视仪。

三星方面表示,ISOCELL GN2目前正在量产,首发厂商暂未确定,不过有爆料称即将发布的小米11超大杯可能会搭载,Redmi产品总监王腾已在微博转发相关信息,引起不少网友猜测。

三星旗舰传感器发布:堪称夜视仪、小米/Redmi要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