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MWC上海展:Nreal宣布进军欧美市场并推出企业版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21-02-24 09:13

 

2021MWC上海展:Nreal宣布进军欧美市场并推出企业版AR眼镜

根据NextReality报道,在今天举办的2021MWC上海展上,中国AR眼镜初创企业Nreal宣布,2021年第二季度开始Nreal Light AR眼镜将正式启动在美国和欧盟地区的销售。此次对美国和欧盟市场的拓展,将有助于进一步推动Nreal的业务发展。

Nreal目前已经通过运营商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韩国和日本市场的销售。根据Nreal透露的消息,Nreal Light AR眼镜最初上架了20家韩国LG U+零售店,现在已经扩展至全韩国220家零售店,同时在开发者和运营商的支持下,LG U+也将Nreal Light商店应用从700+个拓展至3000+个,有了大幅度的增长。用户日均Nreal Light使用时长达到了49分钟,同时使用时长前20%的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达到了120分钟。

2021MWC上海展:Nreal宣布进军欧美市场并推出企业版AR眼镜

此外,Nreal今天还宣布推出一款企业级的AR眼镜Nreal Enterprise Edition,结合了Nreal Light的浅薄设计和类似HoloLens的可调节环式头带,预计于2021年推出。该设备配有计算单元,并可以通过Finch Technologies推出的新手势识别指环FinchRing提供手势识别以及6DoF的手部追踪功能,以适应全天候的使用环境。

“混合现实正在成为一种变革性技术,已经拥有着相当高的普及率,同时还在逐步改变我们与移动设备的交互方式,无论是在IMAX尺寸的数字屏幕上观看电影还是在卧室中就可以和同事进行远程协作。” Nreal创始人兼CEO徐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Nreal与运营商合作伙伴取得的初步成功,我们正在继续扩展这一战略,并且很高兴能在今年4月之前将Nreal Light推向美国消费者的手中。”

Nreal Light在美国和欧洲的上市将是Nreal真正的试金石。美国的华为智能手机禁令和TikTok禁令表明,由于国家安全风险,中国的高科技产品正受到污名化。Nreal如何处理这些难题,或许会影响到Nreal Light能否真正成为首款主流的消费级AR智能眼镜。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