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英寸全球最大底刷新纪录 华为P50 Pro+拍照登顶

科技 安兔兔 2021-02-25 14:56

手机拍照竞赛无止境,而且有望在今年迎来新高度。

据海外最新的爆料消息称, 索尼有望于4月份发布1英寸的IMX800 CMOS,这将会是有史以来底最大的手机CMOS,直接超越了两天前三星才发布的GN2,GN2的底为1/1.12英寸。

那么谁会是首发厂商呢?三星GN2据传是小米11的超大杯机型,索尼的这颗IMX800首发机型也是一位传统拍照老将了,华为P50 Pro+。

前几代华为P系列和Mate系列的新机都是采用专门向索尼定制CMOS的做法来提升拍照能力的,所以这一次的1英寸大底IMX800很有可能也是华为很早之前就已经和索尼方面谈好的合作。

凭借这几年华为+徕卡的调教,再加上这次的全球最大底1英寸CMOS加持,相信华为P50 Pro+这次又会在拍照上登顶了。

1英寸全球最大底刷新纪录 华为P50 Pro+拍照登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