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月iOS设备好评榜:第一名连续霸榜

科技 安兔兔 2021-02-05 17:51

2021年转眼已经来到了2月份,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我们也在这个即将春暖花开的时间迎来了2021年首月的iOS设备好评榜。

关于iOS产品,好评榜的变动其实是要比性能榜的变动更小的,因为好评是需要产品和用户的口碑累积的,不是说新品一上市就卖的好就代表口碑好了,饶是iPhone 12亦是如此,所以榜单上出现的往往也都会是一些老产品,本次也是。

今天,安兔兔根据后台数据,统计出了2021年1月份的iOS设备好评榜,来看看是哪些机型还在深受着用户的好评吧。

1月iOS设备好评榜:第一名连续霸榜

注:机型5星(注最高为5星)好评数占比越多,好评率越高;数据来源安兔兔评测;数据收集时间2021年1月1日至1月31日,仅限国内市场。

1月iOS设备好评榜:第一名连续霸榜

第一名:iPad Pro 12.9-inch

好评率:99.5%

好评榜排名第一的iOS产品依然是iPad Pro 12.9-inch,2021年1月份,它的好评率比上个月增加了0.02%,持续的好评输入给这款产品带来了不错的销量,如果你往前翻看的话会发现这款产品本次已经是连续第四个月出现在iOS设备好评榜榜单第一的位置了,可见用户对其喜爱程度还是非常之高的。

第二名:iPhone SE

好评率:98.07%

不老神机之一初代目iPhone SE依然稳稳当当的坐在了好评榜第二名的位置上,2021年1月份它的好评率和之前两个月没有任何的变化,同样的98.07%,而与好评率保持不变的还有它的名次,这次它也依然是第二名,和第一名的iPad Pro 12.9-inch一样,这两款产品都已经是连续四个月保持这样的名次不变了,2020年的时候苹果终于带来了第二代iPhone SE,可是它并没有能对初代iPhone SE造成丝毫的影响,看来果粉还是很念旧的。

第三名:iPad Pro (9.7-inch)

好评率:98.06%

毫无意外,排名第三的产品也还是iPad Pro (9.7-inch),而且1月份的它的好评率也依然保持在了98.06%,iOS设备好评榜前三名的产品和上个月没有任何的变化,除了第一名的iPad Pro 12.9-inch好评率有了0.02%的增长以外,前三名的产品都保持的非常稳定。

除了前三名之外,好评榜另外的7-10名的iOS产品依次是iPad mini4 (好评率97.35%)、iPad Pro 2 (10.5-inch)(好评率97.3 %)、iPhone 6s Plus (好评率97.21%)、iPad Air 2 (好评率97.2%)、iPad Pro 4(11-inch)(好评率96.98 %)、iPhone 6s(好评率96.81%)、iPad 5(好评率96.62 %)。

前十名的iOS产品在2021年1月份的排名是没有任何变化的,只有几款产品的好评率在小数点后两位上有着微乎其微的增加和减少,都不影响整体的排名情况,又是雷打不动的一次好评榜榜单。

以上就是安兔兔2021年1月份iOS设备好评率榜单的全部内容了,每次丝毫排名不见变化和新品的榜单可能看起来有些单调,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iOS设备的可靠性和在广大用户心中的认可度,据传今年3月份苹果将会有一场春季发布会推出,届时iOS设备榜能不能更新,就看这一波了。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