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洁面仪的优缺点 洁面仪怎么选

科技 pchouse 2021-02-17 09:44

作为洁面产品的洁面仪,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好处,但是要上脸的东西肯定是要慎重的,劣质的洁面仪不仅不能帮到你,还会使你的皮肤更差,PChouse给大家在整理了一些选择方法,希望大家选到喜欢的洁面仪。

一、洁面仪的优缺点

优点:

1、能够快速的清洁皮肤,让你的皮肤油脂被清除干净,而且能够起到短暂的嫩滑皮肤的作用。

2、洁面速度可以控制。电动的洁面仪一般都设计的档位,我们可以使用这些档位来控制洁面仪的选择速度,而且它的旋转的速度均匀,可以避免使用手洁面时清洁过度,或者清洁不到位的。

缺点:

1、使用洁面仪很可能会产生细小的干纹和皱纹。皮肤在高频率的震动下除了能够清理深层的油脂和污垢,还能使皮肤产生一些细小的波动,这些波动就是形成皱纹的“凶手”。

2、皮肤的油脂和水分需要一定的平衡才能让它平滑且水嫩,用洁面仪洗脸可能会破坏这种平衡,让你的皮肤变得干燥,从而导致脸部的暗黄。

二、洁面仪怎么选

1、看刷头

硅胶刷头与皮肤接触面积大,鬃毛刷头与皮肤逐一精确接触。从接触表面,刷毛状头部比类似于硅树脂的刷头更清洁。从肤质类型上看,干性敏感肤质建议选择正规品牌的硅胶刷头。

2、看防水性

毕竟洁面仪还是属于电子产品的范围。不仅要防止洁面仪进水造成机器损坏,还要关注自身安全问题。

洁面仪的好处众所周知,它可以快速深度清洁我们的皮肤,但是也可能会造成细小的干纹和皱纹的产生,购买时要考虑这一点。我们每天都要完成清洁工作,好的清洁工具才能事半功倍,以上就是PChouse给大家整理的选择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