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侧吸式油烟机的选购技巧 侧吸式油烟机的优点什么

科技 pchouse 2021-02-19 09:36

我们在家庭装修过程中,为了让厨房呈现出别样的视觉美,总是偏爱侧吸式油烟机。人们购买侧吸式油烟机需要考虑其优点,更需要考虑其选购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侧吸式油烟机的问题。

一、侧吸式油烟机的选购技巧

1、看外观材质:选购抽油烟机先要看款式,是否与居室整体风格相配,是否节省空间和不碰头,不同款式的拢烟效果也不一样;其次是看材质,侧吸式油烟机机身材料一般有不锈钢、冷扎钢板烤漆、冷扎钢板喷塑等三种。机身不锈钢材料有多种档次,有些机身背面“偷工减料”,用的是0.4MM厚的不锈铁,有的甚至是一些“补料”。冷扎钢板烤漆则为抽油烟机加入了彩色的成分,美观时尚。在选购时要注意烤漆的质量。同时要留意是否全部烤漆。喷塑价格比烤漆相对,但也要看是否均匀、平整、细致等。

2、看电机质量:电机质量和功率决定抽油烟机的吸油烟能力,建议尽可能选购金属涡轮扇页的抽油烟机,有的生产厂家为了降低成本,也有将风机的涡轮扇页改成塑料的,一般不建议选购。此外,还要考虑涡轮的功率、排风量、噪音,侧吸式抽油烟机的功率普遍为200W,排风量一般不能低于14m3/秒;目前国家标准规定抽油烟机的噪声不超过65~68dB,电机功率和风量越小越好。

3、看油网和清洗难易程度:油网即油烟分离板,不同的油网结构分离油烟效果不一样,清洗的难易程度也不一样,一般错位式、U形紊流式等油网比传统孔状、筛状油网要容易清洗得多,且一般高档产品都有专利技术,选购时一定要了解清楚油网的功能及区别,且注意查看专利标志。

4、看口碑和品牌:是否通过国家“CCC”强制性产品安全认证,“CQC”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25环境标志使用许可证,ZHB环保推荐产品认证和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合格证。

二、侧吸式油烟机的优点什么

1、侧吸式油烟机具有油烟分离的优点,侧吸式油烟机采用的是油烟分离板,可以把油和烟隔开,这样一是可以延长侧吸式油烟机的使用寿命,而是有利于更有效的吸附掉油烟。

2、侧吸式油烟机具有先进的吸附技术,采用的是侧面进风的设计模式,并且进风口比较低,距离油烟的源头比较近,可以有效的覆盖面积较大吸走油烟,给我们营造一个零油烟的厨房环境。

3、侧吸式油烟机的机身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耐磨抗腐蚀,经久耐用,这一点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支持。

4、侧吸式油烟机还具有自动清洁功能,是不需要人工进行拆装清洗的,只需要按一下清洗按钮,就可以进行自动清洗作业,省时又省力,非常的便捷和智能化。

可见,侧吸式油烟机优点众多,如侧吸式油烟机具有先进的吸附技术,采用的是侧面进风的设计模式,并且进风口比较低,距离油烟的源头比较近,可以有效的覆盖面积较大吸走油烟,给我们营造一个零油烟的厨房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