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ear OS谷歌语音助手召唤无效,官方回应将解决问题

科技 TOM    2021-02-26 15:45

智能手表,开启人们新的穿戴方式。截止目前,华为、三星、Intel、索尼,相继推出多款产品,科技含量超高,实现不同人群的全方位关照。

Wear OS谷歌语音助手召唤无效,官方回应将解决问题

儿童:SOS求救,远程监听,查询历史轨迹;

老年人:精准定位,指南针,实时检测心率;

其他功能,电话同步,图像录制,数字订单,邮件收发等;

其实早在之前,谷歌就基于安卓的操作系统,推出智能手表Wear OS,支持数字助理、传感器功能。但据相关消息,部分用户反馈,“Hey Google”语音助手功能存在失效现象,即当手表亮屏时,无法进行语音唤醒Google Assistant,只能通过长按侧面按钮唤醒。

谷歌官方回应:“已经注意到诸如此类问题,将开展合作,提高Wear OS使用体验。”

今天在各大体验店、电商平台,都可以看见琳琅满目的手表,或颜色,或性能,或样式,互有差异。有关注体验的小伙伴可以留言哦~【T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