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50曝光,或将下个月发布

科技 TOM    2021-02-19 17:20

华为在近一年的日子中面对多重打压,在芯片封锁和被迫出售荣耀业务的重压下,华为从未放弃,一直在努力,似乎要给我们展示一个涅槃重生后的全新姿态,我们也将更加拭目以待华为在2021年的表现。

上个月,有媒体爆料称华为将出售手机业务,不过这一谣言被华为消费者CEO余承东给否认掉了。“再难也不会放弃手机业务。”前几天,任正非的话语掷地有声。面对如此困境,华为选择迎难而上,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华为手机P50系列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出现在我们消费者的视野中。

华为P50曝光,或将下个月发布

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会在每年3月推出上半年旗舰手机,也就是大家熟知的P系列手机,据说因为疫情的影响,华为P50和mate40系列一样,召开全球线上发布会。而近期网上也曝光了P50系列的参数配置,和p40一样分为P50、P50Pro、P50Pro plus三个版本,其中P50Pro和P50Pro plus会采用先进的麒麟9000芯片,至于P50则采用麒麟9000E处理器。

由于受限于麒麟处理器的数量,这次P50应该会和mate40一样,出现无货、一机难求的现象,只能让消费者加价才能购买。屏幕方面,爆料称P50全系将会采用120HZ高刷屏,同样P50Pro和P50Pro plus采用四曲面屏幕,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单打孔的设计方案,应该会给我们带来惊喜。

至于影像系统,每次华为手机的发布,消费者们最关心应该就是影像系统,依旧采用的是索尼定制IMX的传感器,以及与徕卡的联合设计,相信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其他配置方面,P50系列配备4200-4500mah的电池容量,66W的超快闪充。

最后,根据往年的发布规律,华为P50将会在下个月与我们见面,如果不考虑售价,你会选择买华为P50手机吗?接下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