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微电子全面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坚守“质量就是生命线”理念

科技 TOM    2021-02-23 11:33

众所周知,对于任何一个企业而言,想要获得长远的发展,保证产品质量很关键。质量是我们的立足之本、生存之本、竞争之本,我们必须把质量意识融入到每一个员工,才能更好的增强市场竞争能力。正因如此,作为功率半导体行业的龙头企业,华微电子坚守“质量就是生命线”理念,更大限度地保证所有合作伙伴的利益,实现真正的多方共赢。

随着经济、科学技术日益发展,华微电子也深刻认识到产品品质的重要性。产品质量的好坏,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要发展就要把质量放在首位,更要落实到企业的每一名员工心中,形成牢固的质量意识。

事实上,产品品质也逐渐成为国际市场竞争的焦点。

对此,华微电子在质量管理方面以更高的起点,全面导入产品生产的质量管理理念,质量工作中的PDCA循环,应用在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层面,其目的就是以客户满意为目标,通过自我挑剔和自我审视,生产经营中逐步完善,驱动公司良性发展,给社会和消费群体带来高效、优质的业绩表现。

质量是一切的基础,没有质量,品牌、发展、竞争都是空谈。对于半导体行业来说,产品质量更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优秀的产品性能带给客户直观的体验,低的市场返修率,带来更高的质量信誉,某种程度上是给客户无形中降低成本,提高商誉。

自创建以来,华微电子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十分严格,坚持对自己100%的挑剔,让客户100%的满意的经营哲学,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更大限度地保证所有合作伙伴的利益,保证他们能够获得更优质产品和更周到的服务,只有这样,才能保证他们有信心与华微电子一路走下去,实现真正的多方共赢。华微电子表示。

全面降低成本和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华微电子紧跟功率半导体器件和应用技术发展的主流,不断丰富产品线,从半导体功率器件延伸到IPM模块、驱动IC及高分子固态电容等一系列产品,不断推出第六代IGBT、新型MOS产品、可控硅产品以及CFL照明、LED照明、厨房电器、高端充电器适配器等电源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

通过这些年的不懈努力,华微电子的合作伙伴从原来的国内低端市场,逐年向国内高端、国际高端市场迅速拓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