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时尚达人衣帽间的必备之选,轻松解决衣物护理难题

科技 TOM    2021-02-25 13:10

冬寒渐退,春意萌动,时髦精们纷纷将早春穿搭提上日程。告别厚重的羽绒服,换上卫衣、毛衫、小西装,以清新姿态迎接春天。但是衣物换季麻烦多,冬衣厚重不好清洗,许久不穿的春装又有难以抹平的褶皱,实在令人心累。

购置新衣只是缓兵之计,治标不治本,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难题,衣物护理才是关键。面对市面上林林总总的护理家电,选对产品很重要。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将蒸汽除菌、去味清新、轻柔烘干、褶皱护理四大衣物护理过程,巧妙地融为一体,轻松一挂,即刻开启强大的立体气流,梳理衣物表里,抚平衣物褶皱,使衣物清新如初。

“衣”如初见时刻保持完美姿态

天生的美人很少,但氛围美人很多,打造氛围美感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恰到好处的穿搭,针对不同场合,选择不同穿衣风格。除了色彩、材质、版型等,衣物的状态也是影响最终效果的重要因素。但是皮质类衣服穿久了,可能会失去表面的光泽;真丝类衣服易有折痕;羊绒大衣、皮草等材质不易清洁......怎样才能时刻保持衣物的完美状态呢?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给出最佳答案。

传统的衣物护理方式不外乎熨烫和干洗店护理,这些方式费时费力,有时还会对衣物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避开洗衣、熨烫等烦扰,通过向上和向下吹动的强劲气流,喷射气流和喷气衣架能够使衣物纤维深处的顽固灰尘变得松动且便于清除,进而迅速、安静地除去衣物上的灰尘和异味。除此之外,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的高温喷射蒸汽还可以渗入衣物深层纤维,帮助恢复衣物原有形态,松弛并抚平褶皱,保持衣物柔顺状态,着身自然又熨帖,助你时刻展现完美形象。

 时尚达人衣帽间的必备之选,轻松解决衣物护理难题

精致设计彰显独特品味

研究证明,人们对好看、好用的东西具有天然敏感和一定的判断力。对“美”的渴求既是一种天性,也是一种生活态度。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家电的选择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凭借超群的颜值以及精致的设计深得消费者青睐。

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精心于材质、外观、色调和细节工艺的巧妙设计,将“感性·纯粹”的设计语言体现在机身的每一个细节中,它不仅仅是一台衣物护理家电,更为人们带来情感上的触动与美学的呈现。机身一体成型,勾勒出自然流畅的线条;镜面洁净明亮,不仅能增加空间进深感,更散发天然的奢华光泽;90°开门的自由嵌入式设计,保持衣物护理机与衣柜柜门视线齐平,巧妙地融入周遭环境,成为家居风格的灵活变量。更值得称道的是,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的轻柔关门设计,通过静音铰链装置保证柜门在关闭前最后几厘米缓慢而轻柔地闭合,免受关门噪音的困扰。

 时尚达人衣帽间的必备之选,轻松解决衣物护理难题

无忧之选:打造高品质生活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物质文化生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其中就包含着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搭载Samsung Connect平台,不仅可以记录用户操作信息,进一步提升设备性能,还能储存具体的衣物信息,为用户推荐合适的护理程序,智能控制,便捷高效。另外,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拥有强大的自清洁技术,每进行完40次护理之后,系统便会自动提示用户启动自清洁模式,通过热量、蒸汽流对箱内进行深度清洁,除湿除菌除臭,让衣物护理更加安心,同时维持机器高效性能。

 时尚达人衣帽间的必备之选,轻松解决衣物护理难题

“衣”如初见,每日清新,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兼具科技实力与时尚美感,为用户探寻现代高品质生活的“更优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