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化加油省大钱,能链集团两次入选“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

科技 TOM    2021-02-19 11:36

德勤发布的《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暨明日之星》报告显示,今年中国50强企业的三年营收增长率有所回落,但中位数仍维持在1347%的高位。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的“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中,历届入选企业包括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腾讯、阿里巴巴、百度等大型公司,成为“伟大公司的摇篮”。经过综合评选,能链集团以三年营收复合增长率达5777%,远超50强增速中位数的骄人成绩成功入选“202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榜单,位列榜单第四位。这已是能链连续两年登榜。同时入选的还包括特斯联、擎科生物等高成长的科技企业。

随着国家大力推动新基建战略,互联网企业增长迅速,引领中国数字经济呈现飞速发展的趋势。作为中国领先的能源新零售和能源物联网平台,能链将在能源数字化及“新基建”浪潮下,持续布局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用数字化方式赋能能源行业。

能链方面介绍称,公司作为一家能源物联网EIoT及能源新零售平台,目前已覆盖油、电、氢、气多能源品类,通过打通能源产业链上下游将原本各自分散的生产、流通、消费等供应链环节一体化,做到供应链柔性化,C2M反向指导生产。在此过程中,优化供应链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其中,能链集团旗下团油依托AI、5G、物联网技术,日前启用全新品牌主张“省大钱”理念。通过自动匹配运输行车路线,能链团油为车主推荐沿途最优加油站,大幅降低“找油站”成本,去年帮助司机减少空驶里程10.6亿公里。根据计算,私家车车主每周上下班和家人出游,使用团油App加油,一年能省千元;货运司机每年跑上百个城市,使用团油App加油,一年能省万元。目前,能链团油业务覆盖1700城,已经链接全国2.2万座加油站。

如今,能链正携手国家级质量检测机构,筹建油品质量联盟,并计划推出行业质量认证标准,推动行业健康发展。通过这一系列举措,能链正主动从行业领导者变为行业赋能者,牵引行业向公平良性竞争迈进,在保障消费者利益的同时,推动整个行业的业务模式转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