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驻网更省电!vivo官宣S9系列首发天玑1100芯片京东同步预售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3-03 11:10

3月1日,vivo正式宣布了新机vivo S9系列的核心规格——全球首发搭载天玑1100处理器,搭配UFS 3.1闪存。据了解,明晚19:30,vivo将举办S9系列新品线上发布会。作为拍照性能强劲、备受年轻群体关注的vivo S系列,即将登场的新成员vivo S9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vivo S9系列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通道,发布会结束后,京东将同步开启预售。

按照联发科官方公布的信息,天玑1100处理器采用6nm工艺制程,性能强,功耗低;4+4旗舰架构,九核GPU+UFS 3.1,流畅超乎想象。网络方面,支持Sub-6GHz 5G全频段,覆盖全球网络;支持5G双卡双待、5G双载波聚合、5G双VoNR语音服务;提供5G高铁模式+电梯模式,全场景无缝5G连接;采用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降低5G通信功耗,5G SA更省电。

影像方面,五核ISP结合独立AI处理器APU3.0,让细节更清晰;支持急速夜拍+超级全景夜拍,捕捉夜色瞬间;支持AI多人虚化+多景深智能对焦,更多玩法,拍出电影质感。游戏方面,支持多指急速触控、高刷省电模式,操作流畅的同时,持续省电。

此外,天玑1100芯片首个Geekbench 5跑分也已出炉,不逊于骁龙870的表现可谓惊艳,引发网友直呼“国产芯片崛起”,想要上手体验的朋友,可以锁定京东,放心换服务助你享受更极致的购物体验,“1小时达”助你尝鲜不等待,“一站式以旧换新”换新取旧同步完成,省心又便捷,更有30天无忧退、先用后付、5G购机补贴、99元安卓原厂换电池等等。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