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旗舰机共享外观 小米2021整体设计语言敲定

科技 安兔兔 2021-03-03 14:53

小米和Redmi今年开年最重要的两款新机已经更新完成,这两款手机具有非常多的同一特点,除了性价比超高之外,在外观方面也极为相似。

据今日@数码闲聊站 带来的爆料消息显示,小米11和Redmi K40这两款手机的设计特点, 将会延续到今年Redmi旗下上至旗舰机下到百元入门机的全部外观设计上,这也就让今年的小米和Redmi的手机设计有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也能让增加消费者对于小米今年手机的辨识度。

小米11和Redmi在外观方面最大的设计特点就是居中单挖孔+后置大小眼的矩阵镜头,居中单挖孔也会是今年很多手机的设计特点,例如今天下午要发布的魅族18系列也是采用了这样的设计,只是在后置镜头方面,小米和Redmi系列的镜头模组排列要明显比单纯的矩阵排列好看一些。

如果非要追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不同的话,可以再等等今年下半年的小米新机以及MIX系列,前者据说会带来屏下镜头,后者则一定会在外观设计上有很大的改变,值得期待。

与旗舰机共享外观 小米2021整体设计语言敲定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