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直播

科技 安兔兔 2021-03-04 09:59

继昨天魅族发布了全新重大改版的Flyme 9操作系统之后,今天就是魅族18系列旗舰手机的发布会了,和昨天一样,发布会将于今天下午14:30分开始。

从魅族科技官方这一周预热的情况来看,这两款魅族18手机将会有这些特点:

1、分为一大一小两个版本,也就是魅族18和魅族18Pro,会不会有惊喜的18Pro+就要看今天下午发布会的情况了。

2、外观均采用了居中单挖孔+后置矩阵镜头的设计,全系双曲面屏幕设计,2.9mm微孔设计,定制三星 Super AMOLED 直屏。

3、充电功率上分别支持36W和40W快充规格,魅族18 Pro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出厂不附赠充电器,但不排除会采取和小米11相同的双版本包装盒策略。

4、魅族18Pro升级到了2K分辨率的屏幕,推测魅族18依然为1080P,屏幕尺寸为6.2英寸,两款手机都会支持120Hz的高刷新。

5、魅族18Pro采用了骁龙 888 + UFS3.1 疾速闪存+ LPDDR5 满血内存的铁三角组合,魅族18的配置信息则没有公布,推测会是骁龙870。

6、魅族18半小时充电可达80%,魅族18Pro支持无线充电,且和有线充电速度一样,全系支持 QC、USB-PD 通用快充协议,兼容主流充电器。

7、支持SMA光学防抖,魅族18Pro主摄为三星GN1 5000万像素传感器。

8、两款手机出厂预装Flyme 9。

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发布会直播

以上这些官方透露的信息再加上预热曝光的真机图片,其实发布会的内容就已经大体上差不多了,大家在等的也就是它们的售价会是多少,不如各位先来评论区里猜一个价格?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