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家箭牌家居体验中心来啦!

科技 pchouse 2021-03-10 09:51

2月24日,箭牌家居体验中心开业活动启动大会以“盛大开业·礼惠鲁城”为主题正式在山东省淄博市隆重举行。淄博箭牌家居体验中心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箭牌家居的厚爱,本次开业活动整合集团资源发起了全品类优惠联动,其中揽括瓷砖,卫浴,家居定制等,来一场全屋定制盛宴。

本次启动会箭牌团队从多维度解释分析本次活动方案的运行模式和各大优惠政策,通过终端门店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及提升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进而形成资源互补,共享资源优势。

本次启动会每一位箭牌团队的成员都做好了赢战的准备:现场签订军令状,共同迎接淄博箭牌家居体验中心的盛大开业!

盛大开业礼惠鲁城

还在为该换哪款马桶/花洒/瓷砖烦恼吗?

淄博箭牌家居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一站配齐卫浴,瓷砖,家居定制等多个品类

参与活动即可有机会送汽车,赢黄金

活动时间:2月25日—3月14日

开业时间:3月14日

地址:淄博市张店区人民路富尔玛家居一楼

牛品体验官赢豪礼

完成卫浴挑战

成为“箭牌家居体验官”

解锁更多优惠

箭牌品质,看得见!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