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榨汁机的清洁技巧 榨汁机使用注意事项

科技 pchouse 2021-03-02 15:09

榨汁机是用来榨水果汁用的,人们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各项事项,如果使用不注意就有可能影响其使用体验,究竟榨汁机有哪些使用事项?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榨汁机的问题。

一、榨汁机的清洁技巧

1、鸡蛋壳

如果污垢比较严重,还可以妙用蛋壳让榨汁机光亮如新,先准备一两个鸡蛋壳,敲碎后放进榨汁机里,加入适量的水即可。

提示一下,放入的鸡蛋碎片不要太大,接下来,开动榨汁机搅拌,工作时间适中,这个靠自己把握,最后用清水冲洗一下,污垢基本上被清干净。用鸡蛋壳清洗榨汁机,无毒无害无残留,干净又卫生。

2、洗洁精

如果想用洗洁精清洗,先在搅拌容器中加入 1/3温水和洗洁精,插上电源搅拌30秒后,然后用清水冲洗就可以。这种办法适用于各种搅拌机,清洗的方法很简单,操作步骤它也不复杂。

3、水果纤维

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特别是芒果和西红柿等水果,经常鲜榨果汁的人可能会注意到,刀头会很难清理,因为在刀头处堵塞很多的果肉,这清洗就要小心了。

先将刀头处堵塞的纤维条,按其绕的方向慢慢的抽出,不要过于用力,其它的可用钢丝球进行刷洗,不要过于用力,以免弄坏刀头,力度一定要把握好。

二、榨汁机使用注意事项

1、现榨现喝

很多人在榨汁的时候,放很久才会喝,其实这样是不对的,榨出来的果汁,应该在15分钟内喝完,这样它影响成分才不会被破坏,所以很多用户不清楚。假如生果榨汁后15分钟内没喝完,他的养分会降为0的榨汁办法是用块消毒后的纱布,用手榨汁,养分能稍微保留些。

2、按照说明书操作

刚购买回来的榨汁机,不会操作,需要根据榨汁机说明书进行操作,否则会影响榨汁机使用寿命的,还有可能会损坏榨汁机的零部件。所以使用的时候要慎重。

可见,榨汁机使用一定要注意技巧,使用榨汁机榨出来的果汁,应该在15分钟内喝完,这样它影响成分才不会被破坏。建议人们在使用榨汁机前一定要注意正确使用。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