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地机器人有什么优点 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技巧

科技 pchouse 2021-03-13 18:57

扫地机器人是智能家用电器的一种,能凭借一定的人工智能,自动在房间内完成地板清理工作。人们选购扫地机器人都会考虑其优点,更会注意其清洁技巧。今日我们就来聊聊扫地机器人的问题。

一、扫地机器人有什么优点

1、清扫功能

对像沙发下、床下这样不易清扫的区域确实有很强的清扫作用,它能够轻松将毛发、灰尘等垃圾清理干净。

2、清扫效果

对地板上较薄浮尘的清扫效果较好,对于头发和较小的纸屑等垃圾,机器人可以轻易打扫干净。

3、避障功能

不用人工操作,能够自动避开障碍物进行清扫,可轻易避开墙壁、家具等大型障碍物,基本不会发生碰撞。

二、扫地机器人的清洁技巧

刚收到机器的先试试智能扫地机器人有没有的电~有就让它直接扫地,测试一下机器是否能正常运转~ 您打开机器侧边电源开关(O为关闭,-为开启),点触机器屏幕或遥控“自动清扫”键即可工作。没有余电就直接给它充电;刚开始使用余电打扫时,清洁效果不好是正常的,是因为余电电力不足;那么我们首先要安装拖板,再给它充满电,边扫边拖,卫生就干净了。

可见,扫地机器人有着清扫功能、避障功能佳的优点,此外,扫地机器人使用时需要定时进行清洁,在清洁过程中需要注意清洁技巧,避免错误操作。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