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效、智能、健康:三星洗衣机助你实现“洗衣自由”

科技 TOM    2021-03-19 13:46

“自由”本是一个抽象的概念,但是人们习惯将它与具象形态联系起来,从而变成一种切实的美好愿景。和之前大家追求的“车厘子自由”“口红自由”不同,现在年轻人追求的更多是舒适的生活方式,例如“洗衣自由”“穿衣自由”。

或许有人会问,在洗衣服这件事上,人们不是早就“解放双手”了吗?话虽如此,但如今消费者追求的是更高效、更智能、更健康的产品,只有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这种智能家电,才是实现“洗衣自由”的最佳选项。

高效、智能、健康:三星洗衣机助你实现“洗衣自由”

高效每一步步步都轻松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衡量任何产品都需要考虑“工作效率”,如何在洗净衣服的同时提高速度,也是各类洗衣新品力求创新的突破点之一。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发现蕴含于想象中的创新科技,带来智能家电的技术革命,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采用升级后的QuickDrive™速净科技及泡泡净2.0 Q-Bubble™,将滚筒的动态旋转与顶部高速喷淋有效结合,从而使泡沫更快地渗入织物纤维,有效去除深层污渍,完成快速洗衣过程。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通过高温热流,35分钟可快速烘干少量衣物,专业柔烘,即烘即穿,为生活带来更多便捷。步步高效,步步轻松,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以更先进的科技和更优越的性能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使用体验。

高效、智能、健康:三星洗衣机助你实现“洗衣自由”

操控更智能专业又贴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期盼智能时代的到来,疲惫一天后,希望推开家门不再是无人回应的沉寂,而是有温度有智性的家居陪伴。随着用户需求愈加强烈,家电智能化的进程也在加速。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创新科技,完美应用AI智能技术,让消费者舒享智慧洗衣新生活。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搭载颇具自由理念的AI智能操控面板,可主动学习、记录用户的使用习惯,并根据洗涤程序使用频次进行自动排序。简化了洗涤设置流程,新手也能轻松驾驭,省时又便捷。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也摒弃了繁杂操控设置,为用户提供更为直观、简易的干衣体验。通过深度学习用户干衣习惯,为用户推荐最常使用的干衣程序,极大程度节约用户时间。

高效、智能、健康:三星洗衣机助你实现“洗衣自由”

除菌有高招健康看得见

清洗衣物不止要洗净表面看得见的污渍,也要祛除看不见的细菌。伴随除菌洗护需求的增长,健康功能也已成为洗衣机新品标配,相关调研数据显示, 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搭载的蒸汽除菌功能,可从滚筒底部释放蒸汽,形成对衣物从表面到纤维的立体渗透,利用巴氏除菌原理,祛除附着于衣服上的细菌;三星智爱·呵护系列干衣机可深层去除干湿衣物细菌,烘干后衣物自然清爽,贴心呵护家人健康。

高效、智能、健康:三星洗衣机助你实现“洗衣自由”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不仅实现“洗衣自由”,也为消费者提供了选择更具品质生活的机会。高效洗衣、智能操控、守护健康,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在电商平台搜索了解,或至线下门店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