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8系列带Flyme 9来袭!顶配5999元,28分钟售罄

科技 TOM    2021-03-19 18:17

虽然新年开始没多久,但各大安卓智能手机厂商已经陆续开始上市新机型了,魅族手机今年带来了全新的魅族18系列5G双旗舰,售价4399元起,最高5999元。 凭借全系标配的Flyme 9系统优势,有不少消费者愿意选择魅族18系列,为魅族18系列创下了一分钟销售额破亿,28分钟首批货源全网售罄的成绩。

魅族18系列带Flyme 9来袭!顶配5999元,28分钟售罄

纯净系统Flyme 9

当下,Flyme 9系统是魅族18系列的一大亮点,该是“系统自带应用无任何广告;拒绝任何运营推广,所有应用通知需手动授权才允许推送;也没有预装任何第三方应用”的0广告0推送0预装纯净系统,尽管旗舰机的功能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但如此优势的Flyme 9,还是让魅族18系列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之中脱颖而出,在拥有旗舰级性能的同时,还提供了极致纯净的用机体验等独有卖点,不买它买谁?

魅族18系列带Flyme 9来袭!顶配5999元,28分钟售罄

安全对于安卓用户来说确实是一大的需求,Flyme 9的三零特性从某种层面上也进一步保障了用户隐私,此外还有守护权杖、全视鹰眼、隐形妙靴和私密斗篷四大守护神器,在强大防护的加持下保证用户隐私安全,这是至关重要的。

魅族18系列带Flyme 9来袭!顶配5999元,28分钟售罄

性能全方位升级

无三零不高端,虽然魅族18系列得益于Flyme 9定义三零旗舰手机,但魅族18系列就算没了Flyme 9,也是顶级旗舰,其搭载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比起前代是全面升级,另外还有12GB LPDDR5内存+256GB UFS 3.1闪存的性能组合,已经是最强的旗舰机标准了。

去年上市的魅族17手机,很多用户对它的智能思维引擎OneMind感到满意,是以此次魅族18系列也对其进行升级,配备了OneMind 5.0版本,可以极大优化手机空间,且有效降低手机功耗,保障长时间的高性能流畅运行。

触感引擎mEngine也升级到4.0版本,魅族18的机身虽小,但却加入了更大的线性马达,玩游戏能明显感到强烈振感,值得注意的是,魅族还是全球首个采用横向线性马达的厂商。

魅族18系列带Flyme 9来袭!顶配5999元,28分钟售罄

5G网络通讯超快

对于5G性能旗舰来说,魅族18系列除了在性能、续航和系统方面的表现都不俗,还有mSmart 5G 2.0方案,双卡双待,5G峰值上行速率达3Gbps,峰值下行速率高达75Gbps2,下载还是上传,速度都飞起,支持Wi-Fi 6E技术,覆盖2.4GHz、5GHz及6GHz全新频段,难怪有用户说这款手机就是旗舰机中的神机。

总结起来就是,Flyme 9系统成为了万众瞩目的新星,魅族18系列成了三零手机代名词,很显然,魅族手机又一次证明了它的实力,消费者也十分追捧魅族18系列,如果你也想要体验三零手机,那赶紧入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