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骄傲 MIX FOLD屏幕供应商为国产

科技 安兔兔 2021-04-06 13:53

时隔多年之后,小米MIX系列的新机MIX FOLD新品终于来了,而且不同于之前的MIX Alpha概念机,这次的MIX FOLD是实打实的拿来开卖的。

那么作为一款折叠屏手机,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它的屏幕是哪家供应链所提供的,今天,这个确切消息有了。

据业内人士Ross Young指出, 小米MIX FOLD屏幕由华星光电提供,这是一块AMOLED柔性折叠屏,支持2K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内部可折叠屏幕尺寸在打开了之后达到了8.01英寸,而且这块屏幕还有全新的杜比视界显示加持,可以带来惊艳的色彩体验。

其实这也不是小米第一次在超高端产品上选用华星光电的屏幕了,早在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上,那块屏幕采用的也是华星光电,并且除了屏幕之外还有很多内部元器件都是来自国产的供应商,可见当下在手机产品上,人们对国产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了。

骄傲 MIX FOLD屏幕供应商为国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