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门子冰箱有什么优势 西门子冰箱价格是多少

科技 太平洋家居网 2021-04-07 12:04

西门子冰箱是很多人都知道的冰箱品牌,人们选择西门子冰箱自然会考虑其优势,更会了解其价格。究竟西门子冰箱有什么优势?今日我们就来聊聊西门子冰箱的问题。

一、西门子冰箱有什么优势

1、可随意调节温度

西门子冰箱具有制冷调节控制的功能,因此使用者可以对冰箱内部制冷进行随意的调节,如此对地保护食物新鲜度是特别有利的;与此同时,其冷冻室还具有智能速冻的功能,这样便可以更好地锁住食物里的水分。

2、储存室宽敞

西门子冰箱冷藏室中的存储设计是较为宽敞的,这样便可以放下存放更多的食物。同时,使用者还可以调节冰箱中的隔板,如此冰箱的存储空间便可以根据食物的多少而进行变化,使存储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3、外观洁净

西门子冰箱外观特别洁净,其纯白色的色调可以让人们感觉特别舒服,同时还可以让你家的厨房看上去更加的赏心悦目,因此烹饪在你眼中也会成为一种特别美好的事情。

4、内部空气洁净

西门子冰箱搭载于全部的wts平台上,智能省电。同时它还使用一个特别简单的排风扇把冰箱中多余的空气及异味挡在了冰箱的外面,使冰箱内部的空气得以净化,如此食物便拥有了一个较好的存储空间。

二、西门子冰箱价格是多少

1、KK20E1760W西门子E智触控系列冰箱 官网价格参考:2368元

本款西门子冰箱是一级能效等级,冷藏室使用容量137L,冷冻室使用容量63L,外形尺寸是59x63.7x160cm。核心科技是双循环制冷,冷藏、冷冻独立控温,电脑精确控温,创新智能感应LED触控屏等。

2、KK28A4620W-西门子真空零度生物保鲜冰箱 官网价格参考:3259元

该款西门子冰箱也是一级能效等级,总使用容量260L,外形尺寸63.6x63.4x190cm。核心科技有真空零度保鲜舱、零度生物保鲜室、神奇纳鲜盒,有智能速冷功能、智能速冻功能、独立三循环制冷、双动态冷却系统、硅滤膜保湿技术等。

3、KK25E1760W-西门子E智触控系列冰箱 官网价格参考:2549元

此款西门子冰箱总使用容量能达到254L,外形尺寸64x64x175cm。核心科技有双循环制冷,冷藏、冷冻独立控温、电脑精确控温、创新智能感应LED触控屏等,功能控制有高效压缩机 、冷冻室智能速冻功能、冷藏室智能速冷功能、特设冷藏关闭功能等。

可见,西门子冰箱存在多方面优势,如西门子冰箱具有制冷调节控制的功能,因此使用者可以对冰箱内部制冷进行随意的调节,如此对地保护食物新鲜度是特别有利的。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