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了!K40游戏增强版:27日正式发布

科技 安兔兔 2021-04-20 14:38

4月20日早上10点,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正式公布了Redmi首款游戏手机的发布时间,Redmi称:

Redmi 游戏手机,终于来了!4月27日发布。

正式命名:K40 游戏增强版

广告语:轻薄得不像「硬核游戏手机」

要一部硬核游戏手机,更要轻薄漂亮旗舰范

要旗舰性能、操控、影音,更要极致性价比

为你而来,为你而战!

同时,Redmi官方也给出了这款游戏手机后置镜头部分的外观图,从图上可以看到,Redmi游戏手机采用了三摄镜头的组合,而且还加入了和今年黑鲨游戏手机一样的拨动式实体肩键开关,但不同的是,Redmi的这款游戏手机在升起实体肩键的时候,镜头部分同时会有弧形光圈点亮,为手机增加了一些颇具质感的辨识度,同时光这种东西,也是游戏玩家最爱的。

该机将会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同时标配67W快充,三星E4发光材质屏幕,各方面的配置都比较均衡。

来了!K40游戏增强版:27日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