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哪些新品将「踏春而来」?

科技 93913网 2021-04-14 15:25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哪些新品将「踏春而来」?

4月14日凌晨,苹果官宣将于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1点召开春季发布会。事实上,在苹果官宣之前,“内鬼”Siri就提前曝光了春季发布会的时间。

通常来说,苹果会在3月下旬召开春季发布会。不过,今年因为供应链问题,被迫延期到4月。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搭载A14系列SoC的2021款iPad Pro和iPad mini 6大概率将正式发布,至于坊间讨论已久的AirTags,以及AirPods 3也有可能会亮相。

据悉,A14系列SoC(比如A14X或者A14Z)将带来极其强大的性能,让2021款iPad Pro在性能方面甚至有望与搭载M1芯片的新Mac比肩,堪称「史上最强」。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哪些新品将「踏春而来」?

2021款iPad Pro还将首度采用mini LED屏幕,不仅在亮度、对比度、响应速度、模组厚度等方面均有改进,并且寿命更长、功耗更低(约为传统LCD屏的30%-40%)。不过,最近有消息称,由于屏幕的供应原因,可能只有12.9英寸版本会采用mini-LED屏幕。

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2021款iPad Pro将会配备高通骁龙X55基带,同时支持mmWave(毫米波)和Sub-6GHz5G频段,内置8GB以上内存,最高支持1TB存储空间。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哪些新品将「踏春而来」?

至于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自然也是2021款iPad Pro的标配。对于AR体验来说,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可谓至关重要——通过测量周围环境深度信息,可以将3D模型精准附着于地面、墙面或者桌面等任何平面上,并分析整个摄像头视野内的空间位置关系来动态调节模型的光照和阴影,从而让体验更加真实。

苹果春季发布会定档4月21日:哪些新品将「踏春而来」?

相较于2021款iPad Pro,iPad mini 6的消息并不多,有传言称可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不过,郭明錤认为iPad mini 6仍会使用之前的模具,苹果确实正在开发一款全面屏的iPad mini——「iPad mini Pro」,但预计下半年才会亮相。

距离4月21日的发布会还有一周时间,至于哪些新品会「踏春而来」,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