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明踏青赏花季 百度地图携九大城市电台主播伴你春游

科技 爱云资讯 2021-04-04 17:59

清明假期临近,你想好去哪玩了吗?作为春节后第一个小长假,不少人都选择在这个莺飞草长的清明时节外出踏青赏花。据旅游票务平台数据显示,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计将达到1亿人次。为让用户出行更实惠、旅途更有乐趣,百度地图近日推出了清明节特别活动,带来出行红包和免费景区讲解的双重福利,提升用户的假期出游体验。

首先,百度地图推出了“集赞领红包”的福利。在3月22日至4月6日的活动期间,用户在百度地图APP中搜索“集赞”二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每日打卡和完成出行小任务便能获得相应赞数,通过查看实时公交、使用小度语音和驾车导航等常用功能操作,皆可获得赞数。赞数可用来兑换最高达888元的踏青出行红包,有机会获得打车券、现金红包等实用好礼。同时,红包领取数量上不封顶,用户获得赞数越多,可兑换的红包则越多。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限时抢红包的全新玩法,每天上午9点开始,用户可以点击活动页面右上角的“限时福利”按钮,抢随机现金、赞数等特别惊喜。

其次,百度地图还联合9大热门城市的广播电台录制特色景区讲解,让用户出游更加“声临其境”。来自江苏交通广播、重庆交通广播、四川交通广播、湖北交通广播、浙江交通广播、陕西交通广播、北京年代音乐959、羊城交通广播和嘉兴音乐台的16位优质主播,精心挑选了春季出游的热门景点,并通过真人语音讲解的方式,让用户在欣赏美景之余,也能通过电台主播们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了解景点背后的风土人情和历史故事。3月24日至4月6日活动期间,用户在百度地图APP中搜索“春游”二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聆听免费讲解的同时,还能参与抽取iPhone12、佳能相机、beats耳机等超多元气“壕礼”!

作为新一代人工智能地图,百度地图智能旅游功能已覆盖了用户出游的全过程,从查询目的地景点,门票预订、规划景区内游玩路线、提供真人讲解与最佳拍照点等服务,再到周围的酒店预订等,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贴心服务。

这个清明小长假,百度地图为你准备了超实用的出行红包和免费语音讲解等超多踏青福利,赶快开启AI随行的智能出游体验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