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Axon30系列发布会直播

科技 安兔兔 2021-04-15 18:01

中兴今年的旗舰新品Axon30系列将会于今天晚上19:00正式发布,目前该机的配置和外观方面消息都已经被官方和小道曝光的差不多了。

1、新机起码有Axon30 Pro和Axon 30 Ultra两款,Axon30 Pro为直屏屏幕,Axon30 Ultra为70度曲面屏,4.22毫米超深弯折度。

2、Axon30 Ultra的屏幕为6.67英寸的AMOLED材质居中单挖孔屏,后置镜头为索尼64mp主摄+三星64mp超广+三星64mp人文+豪威8mp 5x光变潜望长焦,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

3、Axon30 Ultra搭载骁龙888+LPDDR5+UFS 3.1+WiFi6e+USB 3.1的核心性能组合。

4、Axon30 Ultra的电池容量为4600mAh,支持66W有线快充,光学屏下指纹+NFC+Z轴线性马达+听筒双扬,手机尺寸为161.53*72.96*8mm,重量为188g,除了AG玻璃之外,还有素皮版,配色有四款:玄黑、釉白、如蓝和轻咖。

5、Axon30 Pro的屏幕方面参数目前透露的比较少,大都集中在了更高端的Axon 30 Ultra上,但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曾表示过,该机也将搭载骁龙888处理器,所以预计核心配置上会Axon 30 Ultra相同,两款手机的差异点会在外观和相机方面。

6、Axon30 Pro的配色有两种:烟雨蓝和曜石黑。

7、配置上,Axon30 Ultra还有个16G+1T限量版。

8、新机全部预装中兴的全新操作系统MyOS。

该机各方面的汇总信息都已经差不多了,晚上的发布会基本上就是等一个官方售价,目前市面上采用三主摄镜头的手机还不多,而中兴这次从配置上来讲都已经做到了当下顶尖的了,如果价格给的不错,相信在市场也会有个不错的销量。

中兴Axon30系列发布会直播
中兴Axon30系列发布会直播
中兴Axon30系列发布会直播
中兴Axon30系列发布会直播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