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体验升级的秘技之一——One UI 3.1

科技 TOM    2021-04-07 14:50

自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旗舰手机上市以来,凭借专业出众的影像实力、强悍的硬件配置、一流的屏幕体验、流畅的游戏表现,以及潮流前卫的时尚外观等备受用户青睐,被广大消费者誉为2021年最值得入手的安卓机皇。而很容易被人们忽略的系统升级,其实也是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带来极致体验的法宝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细细说一说三星全新的One UI 3.1。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体验升级的秘技之一——One UI 3.1

三星的One UI系统自2018年推出以来历经多次更新,在不断完善功能体验的同时,也令用户在日常使用三星Galaxy智能设备时更加得心应手,因此收获了数以百万计三星用户的喜爱。如今,在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旗舰手机上,One UI系统来到了全新的3.1版本,不管是视觉页面还是操作体验和动画效果,都做的非常优秀,并且更加成熟、稳定。

基于Android 11的One UI 3.1,界面一如既往简洁明了,给人一种原生的感觉,功能上也加入了很多本地化服务,可以提供更灵活方便的使用体验。One UI 3.1上引入了视频通话效果(Video call effects),它可以在用户视频通话时自动添加酷炫的背景效果;全新的私人分享(Private Share)功能也提供了更加安全的保证,让用户可以放心地分享图片、视频和文档等文件;而眼睛舒适度保护(Eye comfort shield )自适应功能是通过限制蓝光并自动调整使用暖色调来保持眼睛舒适,同时也可以在晚上帮助用户更易入睡。此外,One UI 3.1还可保证用户流畅游戏,减少卡顿,并在游戏时自动屏蔽来电和信息,并针对游戏需求重新分配应用处理器和内存,为用户带来更自如随心的愉悦游戏体验。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体验升级的秘技之一——One UI 3.1

不止如此,One UI 3.1还针对影像拍摄、后期编辑与创作等体验进行了升级。在One UI 3.1的加持下,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带来了如导演视角功能、Vlogger视角,以及全面升级的AI一键多拍功能等更专业、更趣味的影像玩法,收获清晰精彩的照片与更具专业效果的视频作品,同时让用户能够充分享受到那些令人惊艳的创新体验。特别是全新的AI一键多拍功能,让用户只需点击一下快门按钮,便可同时捕捉到不同滤镜、不同拍摄模式的多张照片和视频,让用户轻松留存每一个瞬间。

在拍照片和视频时,我们既怕拍不全影响画面的完整性,也怕背景中人或物太多显得杂乱没有突出主体。对此,One UI 3.1中加入了全新的对象橡皮擦(Object Eraser)功能,来帮助我们获得更加完美的图像效果。在第一次使用时,用户可在点开照片编辑界面后,通过屏幕右上角“更多选项”中的“实验室”选项开启。开启后,便可在底部工具栏找到这一功能。使用时,用户可以点选照片中要擦除的部分,随后“对象橡皮擦”便可通过智能算法毫不费力地将其去掉,相比以往手动修图,既轻松又快捷,十分实用。

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体验升级的秘技之一——One UI 3.1

对象橡皮擦

针对拥有多台三星Galaxy设备的用户,One UI 3.1还提供了一个新功能,它允许用户在多台三星Galaxy设备间无缝使用应用程序,真正做到了更流畅的生态互联。例如,你可以在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上复制文本和图片,并在另一台三星Galaxy平板或电脑等设备上进行粘贴。此外,三星Galaxy Buds Pro等音频设备也会随着Galaxy S21 5G等手机和电脑之间切换同步调整,无缝连接。如果你也想感受One UI 3.1的非凡魅力,赶紧拿起你手中的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或其它三星Galaxy设备来一探究竟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