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多细节公布!阿迪达斯与Tooz正合作开发轻薄型AR眼镜

科技 93913网 2021-05-01 11:21

 

更多细节公布!阿迪达斯与Tooz正合作开发轻薄型AR眼镜

根据NextReality报道,对于自家业务进展一直讳莫如深的Tooz近日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其与运动品牌阿迪达斯在AR眼镜上的合作情况。

尽管视频中涉及实际应用的部分看起来仍处于「概念阶段」,但AR眼镜的硬件部分已经非常完善。视频中一名用户使用Adidas Runtastic应用程序追踪他的锻炼过程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AR眼镜的完整外貌。

更多细节公布!阿迪达斯与Tooz正合作开发轻薄型AR眼镜

“与阿迪达斯Runtastic的合作已经很清楚的表明,应用程序内容可以传输到Tooz智能眼镜中,佩戴者可以在体育和户外活动中直接从这项技术受益。通过无缝集成的Tooz光学器件,我们不仅可以满足用户个人风格的喜好,也可以满足运动员对人体工程学的要求”,Tooz首席执行官KaiStröder博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目前阿迪达斯与Tooz均未公布有关这款AR眼镜的价格信息和发售日期,但通过其概念视频我们可以一探阿迪达斯这家运动品牌巨头在可穿戴设备上的新尝试。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