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修复Oculus头显断连问题,Valve发布SteamVR 1.18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21-07-09 17:03

 

修复Oculus头显断连问题,Valve发布SteamVR 1.18版本

据外媒UploadVR报道,近日Valve发布了SteamVR 1.18版本,该版本针对Oculus头显性能问题、特别是头显断连问题进行了修复。

本次更新主要侧重于改善Oculus用户连接SteamVR时的体验,包括针对Oculus Link用户的具体改进:

Oculus用户将不再需要在每次Oculus头显运行需要连接时,再次重新启动SteamVR,在重连期间,用户可能会偶遇头显中断现象,例如Oculus软件可能会提示用户在适当情况下重新启用Oculus链接。

更具体的补丁说明概述了Quest 2错误处理和增强了Oculus Link及Air Link模式的稳定性。

这是一个关键的修复,对于在会话中的Oculus用户而言,这将能在不需要重新启动SteamVR的情况下显著减少断连时间,Oculus用户更能快速中继断开的链接点进行重连,Valve表示,“在很多情况下,因Quest连接丢失而造成的断连现象现在都可以避免”。

不仅如此Oculus头显断连修复也将影响大多数Steam VR用户,截至今年4月,60%的Steam VR用户都在使用Oculus头显。

此外,SteamVR 1.18版本还针对OpenXR、Valve Index及SteamVR Home进行了优化,Valve提醒Index用户不要使用处于充电模式下的手柄进行体验,因为这可能会损坏USB-C连接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