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th Wall推出WebAR数字化营销计划

科技 93913网 2021-07-09 15:07

 

8th Wall推出WebAR数字化营销计划

据外媒VRscout报道,美国AR内容厂商8th Wall推出了数字化营销计划。自2016年发布以来,8th Wall改变了我们获取AR体验的方式,该平台基于WebAR技术消除了对第三方应用或下载的需求,使得用户只需要一部带摄像头和网络浏览器的智能手机,就能体验令人惊叹的AR内容。

不仅如此8th Wall还推出了多款强大实用,目前乐高、Nike、Netflix、环球影业等大品牌都在使用其实时Web AR人脸特效。

如今该公司将推出一个可能改变广告和营销行业格局的全新计划,参与该计划的品牌厂商都能基于8th Wall WebAR平台将充满创意的广告转化为数字化营销内容,从而使消费者能够近距离进行体验。

目前8th Wall数字化营销计划已有40多家品牌厂商加入,该计划涵盖了包装、快餐、汽车、娱乐、时尚、美容和银行等专业领域。

8th Wall CEO兼创始人Erik Murphy-Chutorian表示:“随着各行各业对Web AR需求的不断增长,世界各地的品牌厂商都能够从我们的数字化营销计划中找到新的创新方式来与客户互动。”

8th Wall合作伙伴数字创意工作室Powster CEO兼创始人Ste Thompson表示:“我们很荣幸加入8th Wall数字化营销计划,通过该计划我们将能够在行业前沿创造出具有价值的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