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slasuit与外科研究所合作进行沉浸式XR培训

科技 93913网 2021-07-09 17:03

 

Teslasuit与外科研究所合作进行沉浸式XR培训

据外媒VRFocus报道,英国VR动捕套件Teslasuit(特斯拉服)的开发商VR Electronics宣布与美国特殊外科医院(HSS)创新研究所建立全新合作伙伴关系,利用其全身系统帮助收集性能训练和下一代康复等应用案例的数据。

Teslasuit与外科研究所合作进行沉浸式XR培训

作为骨科、风湿病学和相关学科的医学中心,HSS将基于Teslasuit(其传感器覆盖用户肌肉质量的95%)来开发先进的个性化、实时诊断、训练和身体康复系统,从而支持医生分析生物测定和运动数据用于诊断和监测目的。

VR Electronics Ltd CEO Sergei Nossoff表示:“我们的产品在动作捕捉方面的性能已经得到了全球各大公司和培训机构的认可,而与HSS合作将能结合双方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从而使Teslasuit用于创新医学领域,这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显著提高医疗护理的质量。同时,与HSS的合作将扩展我们的业务范围,使我们始终处于沉浸式技术前沿,为未来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动力。”

Teslasuit最早在CES 2018亮相,这套售价12999美元的VR动捕套件可用于生物识别数据采集、集成了触觉反馈、态势感知的动作捕捉等专业领域。

HSS总裁兼CEO Louis A. Shapiro表示:“将医学专业知识与最先进的技术相结合,以改善医疗诊断、治疗和恢复是HSS推进骨科健康领域发展的责任,与Teslasuit的合作是我们实现目标的又一案例。”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