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Pad真机曝光?长这样打几分

科技 安兔兔 2021-07-13 11:47

上周的时候,一加在欧盟注册了“ONEPLUS PAD”商标,表示这家手机公司终于也要正式进军平板电脑市场了,近日,关于这款平板的疑似真机图也在网络上出现。

从图上可以看到,一加Pad最大的设计亮点在后壳上,大概率采用的是一体化的金属机身,一加的logo被安放在了中间偏上的位置,同时机身左侧有一加Never Settle的Slogan,Slogan位置再往上是双摄镜头组合,整体看上去有点像是手机的放大版。

今年的安卓平板电脑市场明显有复苏的迹象,除了一加Pad之外,realme Pad和vivo Pad都有注册和曝光信息出现,但真机现身的产品目前很少,据称小米的全新平板最快将会于下月发布,在此之后,相信也会有更多品牌的平板电脑产品陆续发布。

如果一加的Pad真的长这样,你觉得能打几分?

一加Pad真机曝光?长这样打几分
一加Pad真机曝光?长这样打几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