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容联云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发布容犀机器人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

科技 TOM    2021-07-09 14:34

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 2021”)近日在上海开启,今年大会主题是“智联世界,众智成城”,容联云作为此次大会的合作伙伴,在大会上正式发布赋能企业智能化营销、运营、管理的“容犀机器人”,全面展示对产业数字化赋能与转型的技术、产品、科研成果以及行业经验和案例。

image.png

容犀机器人是容联云在6月16日品牌全新升级后旗下产业数字云板块中的重要一环,打通并形成了从底层算法平台、AI数据中台、到上层智能化应用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

容犀机器人包括语音/外呼机器人、陪练机器人、坐席辅助三款拳头产品,实现对联络中心CC行业的全面赋能和迭代升级。

智能语音/外呼机器人

智能语音机器人以客服场景为核心目标,通过海量数据对意图进行分类挖掘,同时以海量高质量数据集为基础训练数据扩充,进行意图模型训练,最终可以针对多应用场景模型实现输出,全面提升企业在营销过程中的运营效率和客服服务效能,充分释放AI在客服行业的技术潜能。

陪练机器人

智能陪练机器人利用实时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音质检、知识图谱、语义理解等人工智能技术创造了学习场景与真实业务场景高度融合的“人机对练”模式,从而可以让客服人员将专业技能进一步灵活运用,为后续真实处理业务打下基础。

坐席辅助

该产品基于容联自主研发的BotEngine能力平台,提供语义分析、文本分类、自学习、模型训练等工程化能力,支撑多渠道多行业多场景下的AI应用落地。智能坐席辅助能最大程度降低人工成本,集场景质检、实时通话、状态监控预警、客户画像、场景话术推荐等功能于一身,赋能人工客服,可以帮助企业复制金牌客服。

容联AI产品负责人表示:企业期望的联络中心不仅仅在于智能化技术,而是要从企业的业务角度出发,以覆盖客户成长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为业务赋能。

image.png

目前,容联云是全行业唯一一家联络中心服务可以全覆盖客户成长流程的企业,也是唯一可以提供All in One全渠道智能联络中心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容联云既可以为企业搭建从基础层能力的机器学习、NLP、ASR、TTS、知识平台到应用能力的对话引擎、规则引擎、呼叫引擎等,也能够提供语音外呼、坐席辅助、智能陪练等各类场景化的应用与接口,这是对传统呼叫中心进行的最为彻底的创新化和智能化改造。

目前已为金融领域的包括广发、兴业、浦发、中行、招商、泰康、阳光等行业头部客户进行营销与服务的智能化改造,构建金融级别的智能化中台与应用。

在云通讯+AI技术的双轮驱动下,容联云AI实验室在语言智能领域取得了优秀的学术成果,容联云人工智能实验室(Cloopen Research)与南开大学的联合研究成果提出了基于双向阅读理解框架的情感三元组抽取模型,联合论文《Bidirectional Machine Reading Comprehension for Aspect Sentiment Triplet Extraction》已被人工智能国际顶会AAAI 2021收录。

同时,容联云在联络中心领域取得了大量的软著资质和专利,如:预测试外呼系统PDS、CPD侦测信息采集系统、AI-connect智能管理软件、智能双录系统、智能语音机器人程序控制系统、智能质检系统等。

容联云AI首席科学家刘杰表示:“沟(Reaching)建立通讯路径、通(touching)实现信息共识是人类永恒的话题,我们不是用AI引领人类,而是用AI智能,让每一次人类的沟通更有价值。”

容联云始终致力于云化与智能化的洞察与实践,持续投入AI技术与智能化的场景应用挖掘,从连接中识别场景数据,从数据中发展企业智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