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会停止 华为手机业务找到出路了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0 21:12

华为因为受到美国制裁的原因,手机业务在今年出现大幅下滑,而且因为不支持谷歌GMS,所以在欧洲市场也是举步维艰。

很多人觉得华为可能就此就要告别手机市场了,但这段时间华为官方却明确表示过绝不会放弃手机业务,会想办法维持运营,近几日据网上一些消息反馈的情况来看,华为似乎已经找到了替代欧美市场的方法,那就是 重点发展发展中国家,例如非洲和中东地区等。

因为没办法支持5G网络,所以华为现在只能发布一些4G手机,虽然从发展的角度来看是落后的,但对于全球市场来讲4G仍然是主流,而且很多国家甚至连4G手机都还没有普及,所以是非常适合华为目前的发展的。

目前行业预测要最快2025年的时候5G手机的份额才会超过4G,所以华为仍然有时间来进行准备,而且日前华为官方也表示过自己不仅能设计的出芯片,相信未来也能够造得出。

不会停止 华为手机业务找到出路了
不会停止 华为手机业务找到出路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