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内测组踢人?小米李明回应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3 10:29

前不久小米社区3.0上线,带来了全新MIUI内测/公测机制,其中内测组的成员有了周度任务,若无法在规定时间完成,则会失去内测资格。

第一轮“清退”开始之后,很多米粉发现自己被清退,表示过于严格,事态发酵,部分米粉还聚集在雷军微博下,大量刷评论发声。

随后官方发布公告致歉,并对内测权限作出调整,重新向所有用户开放申请内测的权限。

MIUI内测组踢人?小米李明回应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发文,内测机制清退对于老米粉打击很大,希望雷总和小米高管们整顿一下,对广大米粉还是要照顾的,一定要和米粉交朋友。

对此小米用户平台部总经理李明回复表示,大家意见我们都在看,会认真分析,感谢各位。

此外,他之前也表示欢迎大家提出看法,并想邀请十位米粉成为顾问团,与大家深度沟通,参与社区的很多决策参谋。

MIUI内测组踢人?小米李明回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