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UI新功能上线:跨设备播放 听音乐太方便

科技 安兔兔 2021-08-26 11:25

小米MIX 4开售已经有段时间了,虽说都是运行的MIUI,但该机有着不少新增功能,比如智能充电保护。

近日,有网友反馈小米MIX 4还有一项名为小米妙播的功能,可以将手机上播放的音频无缝流转到音箱、蓝牙耳机等智能设备上,实现跨设备音乐互联互通。

从功能来看,小米妙播和苹果AirPlay2的音乐串流比较类似,据说体验媲美苹果AirPlay2的系统级功能。

具体来说,小米妙播通过全局控制中心,用户可以将手机和pad上播放的音乐串流到同一Wi-Fi覆盖下的音箱、蓝牙耳机等智能设备上,达到音乐隔空流转且无缝接力的效果。

MIUI新功能上线:跨设备播放 听音乐太方便

播放效果上,两台音箱可以在小爱音箱APP组成立体声供小米妙播使用,左右声道形成立体音,并且最多支持8台音箱同步播放。

当使用小米妙播将音乐从手机串流到其他设备时,设备上播放的音乐不会被手机上的其他操作打断,比如手机正在打游戏或语音,也不影响小米妙播的音乐播放。

此外,在设备配对时,用户只需和朋友连接同一个Wi-Fi,便可以让朋友手机上的音乐投放到自己的音箱中,实现音箱共享,同时虚拟出一个总音量控制条,一键操控音量,

该功能可在小米音乐播放页打开,或是制中心、通知栏、音乐运行时的锁屏都能找到快捷启动入口(小米音乐升级至最新版本),支持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平台。

目前小米MIX 4、Sound和小米平板5系列均可尝鲜,官方表示后续还将适配更多手机机型、小米电视及音箱设备。

MIUI新功能上线:跨设备播放 听音乐太方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