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产品升级 这些体验“亮了”

科技 TOM    2021-08-19 14:51

精密监测使锻炼高效,贴心功能令出行便捷,秉持着更方便与健康的高质量生活,智能手表因此诞生。伴随着理念与生活方式的不断演进,人们对智能手表也逐渐有了更高的要求,全新升级的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便应运而生,由内而外的多维度升级与各类针对性的新功能使其可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要,更胜任当下人们对健康的需求。

细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产品升级 这些体验“亮了”

性能升级 手表也有“旗舰芯”

设备的处理能力极大程度决定了实际使用体验。因此在选择智能设备时,人们常将处理器水平作为极重要的考量对象。而作为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表,Galaxy Watch4系列搭载了三星最新型的穿戴设备处理器Exynos W920,CPU、GPU处理性能均有较大提升,表盘动画与操作动效因而更加丝滑细腻。

细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产品升级 这些体验“亮了”

除了常规性能升级,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所搭载的Exynos W920处理器还针对手表的常亮显示配备了专属的低功耗处理器,可以进一步降低手表的日常使用功耗,获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软件升级 手表系统新生态

软件系统同样也是本次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的重点升级之一。其搭载由三星与谷歌深度合作的Wear OS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手表生态体验。

细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产品升级 这些体验“亮了”

通过腕上的智能手表,用户既能体验如Bixby语音,三星健康等众多三星优质服务,也可以使用诸多广受欢迎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借助QQ音乐、喜马拉雅这些音乐流媒体服务,用户可控制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播放各类音频;或利用百度地图应用,使用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强化的内置指南针功能尽情探索新区域……支付、聊天、音乐、地图一应俱全。用户还可通过三星应用商店获得更加丰富的应用程序选择,扩展更多使用场景。

体验升级 健康监测全覆盖

身体监测一向是智能手表的长处,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自然也针对日常的运动监测进行了全方位的功能升级。其搭载的三星BioActive身体活力传感器,可以全方位测量各项身体数据,供用户管理自己的健康目标。将两根手指按压在手表右侧的两个按钮上,用户即可在15秒内进行身体成分指数分析测量,获得体脂率、骨骼肌、体内水分等在内的身体信息。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可检测身体活动以跟踪用户的日常活动状况,还支持90多种锻炼模式,并在运动结束后生成准确的锻炼状况报告。

细数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产品升级 这些体验“亮了”

在用户运动完准备休息时,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可提供比前代产品更详细的睡眠模式分析功能:在睡眠时,配合智能手机可以实时检测打鼾情况,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可以测量睡眠时的血氧水平。这二项功能可以与升级的睡眠质量评分功能一起,帮助用户收获更优质的睡眠。

性能领先的旗舰级芯片、强大的系统生态、更全面的监测功能,得益于这些软硬件的提升加持与由内而外的焕新体验,三星Galaxy Watch4系列当之无愧的成为智能手表的“明星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