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英语“听说读写背译查解”都离不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科技 TOM    2021-08-31 17:05

对于英语学习来说,总是比其它学科更复杂,不仅需要能读会写,还需要能听会说,这几个方面的学习都是相辅相成的,一个方面弄不好,可能就会影响学生其它方面的进步,英语学习就很难得到全面发展,成为很多学生面临的难题,那应该怎么解决呢?

语言学习提升难,多项需求掌握难

众所周知,学校里目前在英语学习上的教学还是偏向应试教育,学生几乎一切都是为了考试而学习,平常需要做大量的卷子、练习册,题海战术让学生只注重会写、能懂就行,关于语音学习的其它方面涉及则比较少。

 为什么英语“听说读写背译查解”都离不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因此,虽然考试中有英语听力部分,但大部分学生都认为听比写难多了,确实是在学校里练的就少,在家里更很难练了。在英语口语上更甚,有的英语老师的口语发音本身就不标准,在指导学生说英语的时候自然也很难到位,所以有人说“学习这么多年的英语,学生们还是难逃哑巴英语的命运”,毕竟从英语的实际效用来看,绝大多数人学过英语之后都没有使用过,也没有语言环境使用,自然就成了“哑巴英语”,这其实应该是语言学习的大忌。

因此,要掌握英语这门学科,学生应该从听说读写多个方面学习,但鉴于学校、家里都没有相应的条件,学生们想要练习、想要提高也找不到路。

“AI老师”全面教,八大功能全覆盖

当然,现在市面上已经有一些帮助学生学习英语的工具,词典笔就是其中一种,但综合来看,大部分词典笔在英语学生上的功能都比较有限,尤其对高年级的学生来说。比如基本的查询、翻译功能是有的,其它的功能就比较分散了,比如有的有听力功能、有的有朗读功能,但却没有全能型选手。

但是就在近日,我们看到网上流行着这样一句话,“英语‘听说读写背译查解’都离不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这是一支什么“神仙笔”,可以涵盖这么多的功能。更让学生们惊喜的是,这支词典笔还内置了“AI老师”,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有了它就相当于拥有了一位可以随时帮助自己全面提升英语的老师。

能“听”:任意复读,十级变速

可以导入教材、考试、课外辅导等配套的听力材料,只要是主流的格式都能听。而且可以使用任意选段复读,重要内容可以反复听,十级变速也不变调,逐级分解、逐步提高。在家的时候用外放,图书馆、阅览室用蓝牙耳机,使用场所不受限,随时随地都能听。

会“说”:专业练习,薄弱跟读

采用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开发的测评评分引擎,可以对扫描的单词、长句进行跟读和测评,评分结果更专业,让学习者掌握每个单词、每句话的准确读音;针对口语薄弱部分,还可以在英语听说的跟读模式下,逐句练习标准发音,对待改进单词、句子重复练习。

 为什么英语“听说读写背译查解”都离不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可“写”:作文批改,智能纠错

针对学生写完英语作文不能得到即时批改的情况,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自己就能检查作文,可以实现书写不规范、词性错误、单词使用、动词形式等知识点智能纠错,相关的批阅结果扫一扫就能看到。

易“背”:科学背词,情境掌握

以科学记忆法背单词,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科学合理制定单词背诵策略,杜绝死记硬背,在语义情境中记单词,记得牢不易忘。此外,还可以下载教材、考试词库、生词本词库,解决单词这一难以掌握的难题。

专“译”:智能翻译,精准高效

采用首个达到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的人工智能翻译系统,在准确度和专业度方面毋庸置疑,翻译效果可以媲美专业八级,在做阅读理解时就相当于身边站着一位专业八级的英语老师,翻译内容随查随译。

智“解”:智能分析,系统讲解

在扫描英语句子后,“AI老师”可以智能分析,输出英语句法,讲解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更系统的学习英语语法。此外还提供《英语语法知识库》,可用视频讲解疑难语法知识点。

 为什么英语“听说读写背译查解”都离不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

综上,你现在理解为什么英语“听说读写背译查解”都离不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了么?为了让学生的英语学习更加高效,这支笔也是蛮拼的!因此,还在英语学习路上艰难前行的你,一定不要躺平,入手一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就知道有多“香”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