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解谜冒险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 2」发布不到一周收入超百万美元

科技 93913网 2021-09-12 09:31

 

VR解谜冒险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 2」发布不到一周收入超百万美元

据UploadVR报道,对于美国游戏工作室Schell Games而言,其在8月推出的VR解谜冒险游戏「I Expect You To Die 2」进展十分顺利。

「I Expect You To Die 2」是2016年发布的「I Expect You To Die」的续作,这款游戏在8月24日发布后不到一周就获得了超过100万美元的收入。近日,Schell Games宣布了这一消息,并证实该作已登顶Oculus Store和Steam VR游戏排行榜榜单,同时「I Expect You To Die 2」也登陆了PSVR平台,并与Oculus Quest 2重新销售的同一天一起销售。

Schell Games首席执行官Jesse Schell表示:“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不仅对团队以及业务发展乃至不断增长的VR游戏市场而言也是如此,「I Expect You To Die」系列取得的成就将使我们着重关注此类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I Expect You To Die」也获得了巨大成功,其在Steam及PSVR平台两年内创造了300万美元的销售佳绩,并在Oculus Quest平台推出时获得了100万美元收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