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卖iPhone的抓紧了 本月之后你的手机将狂跌

科技 安兔兔 2021-09-02 11:26

今年的新iPhone系列将会在本月发布,虽然苹果还没有官宣这个消息,但所有人都知道就是这个月了,错不了。

在这个新旧iPhone交替的月份,如果你手持的是去年的iPhone 12系列或者更早的机型,而且又有想换今年的新iPhone计划的话,现在就要趁早出掉了,因为在近日关注二手交易价值的Decluttr在一份数据报告中指出, iPhone 13发布一个月后,估测iPhone 12的二手残值将跌去12%,3个月后跌去20%。

仅仅是去年的iPhone 12就能掉价这么多,就更别说再老一点的机型了,而且整个系列里越是顶配的机型掉价也就越多。

去年在iPhone 12系列发布后,iPhone 11的二手交易价在第一个月就减少了15%,三个月后减少了20%,这都是有历史的经验的。

至于本月新iPhone系列的发布时间,据传最早会定在9月14日,苹果会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发出邀请函,也就是7号左右,至于真假,就等那几天来确认了。

想卖iPhone的抓紧了 本月之后你的手机将狂跌
想卖iPhone的抓紧了 本月之后你的手机将狂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