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首款VR头显或搭载高像素密度MicroOLED显示屏

科技 93913网 2021-09-16 16:26

 

苹果首款VR头显或搭载高像素密度MicroOLED显示屏

据RoadtoVR报道,今年以来多篇报告称传闻已久的苹果VR头显最早可能会在2022年问世,售价3000美元,并且包含有限的AR功能,据说这是苹果推出成熟AR设备的先驱版本。

另据韩国媒体The Elec报道苹果已要求韩国公司APS Holdings提供一种名为精细金属掩模(FMM)的显示屏组件样品,该组件将用于在OLED显示屏上沉积有机RGB材料,据称苹果要求其达到3000ppi的像素密度。

高像素密度微型显示屏并不罕见,但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旨在打造纤薄轻巧型消费者VR头显,这可能与当前广泛采用的高分辨率智能手机显示屏不同。

The Elec表示,苹果打算先测试FMM样品,然后再通过工厂批量生产VR头显,此前日本Dai Nippon Printing被认为是符合苹果要求的FMM(第6代)第一大制造商,如今随着韩媒爆料苹果趋向于采用ABS Holding激光FMM(将使“3000ppi更容易实现”),苹果首款VR头显或搭载高像素密度MicroOLED显示屏。

另外,尽管我们没有在苹果秋季发布会上获知苹果VR头显的消息,但苹果供应链传言认为,苹果VR头显将搭载高像素密度的MicroOLED显示屏。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对内部泄密有着严格的控制,这不得不使技术专家查看更广泛的供应链信息以获取苹果的下一步动向,这也意味着我们须对各种苹果传闻持保留态度。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