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融软件发布增持计划:实控人张岩计划6个月内增持股份不超25万股

科技 挖贝网 2021-09-08 17:10

挖贝网9月7日,新三板精选层公司艾融软件(830799)实控人、董事长、总经理张岩计划在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股份5万股-25万股,金额不超500万元。

9月3日,艾融软件出炉股东增持计划。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同,实控人、董事长、总经理张岩计划增持公司股份。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为,张岩计划在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股份5万股-25万股,金额不超500万元,增持合理价格区间为不超过20元/股。

<span class=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艾融软件是一家向金融机构提供深度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的计算机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金融机构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金融IT软件产品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83亿元,同比增长68.2%,净利润为1845万元,同比增长53.93%。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