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亮眼的何止高颜值!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发力AI功能引关注

科技 TOM    2021-09-14 10:49

词典笔作为目前市面上比较火爆的智能学习产品,已经成为了很多学生的心头好,今年更是有多个品牌推出多款词典笔产品,让我们看到了词典笔的风口已经到来。这波词典笔热潮引起热议的同时,也出现了“一枝独秀”的神奇现象,阿尔法蛋推出的AI词典笔T10无论是外观上还是功能上,完全区别于同类产品,成为今年词典笔行业最大的黑马。

高颜值:釉白明亮科技感强

词典笔产品也面世有些年头了,平常我们看到的词典笔在外观上都差不太多,仿佛词典笔就应该是这样的模样,圆润的笔身看起来适合孩子的审美,差不多1:1的屏幕和机身,显得屏幕并不太大,但是也足够用。

直到8月20日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发布,一时间打破了人们对于词典笔外观的固有认知,发现原来词典笔还可以“长”这样!釉白色的外观搭配金属银的底色,整只词典笔看起来更加明亮,充满了科技感与未来感,拿在手里仿佛都有一种准备征服星辰大海的感觉。

 亮眼的何止高颜值!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发力AI功能引关注

要说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在外观上最突出的特点,那一定是3.7英寸的大屏了,在那么多词典笔产品里,这个屏幕尺寸应该属于行业最大的了,看起来几乎全是屏幕,满满的屏幕充实感。屏幕大不仅看着舒服,而且对学习的助力也更强,意味着扫描长句或者文章时,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可以全屏显示扫描的内容并给出更多解读,让学生能更加透彻理解句子和文章的意思。相对其它产品屏幕偏小,则需要隐藏性显示,滑动才能看全,体验感就差一些。

需要说明的是,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外观设计也与其针对的目标人群有关,作为一款高阶词典笔产品,它主要针对初高中为核心用户群,大学、考研、英语学习爱好者也可以使用,因此只有这样的高颜值才能俘获他们的心,更增加了日常使用学习的兴趣。

高能力:“AI老师”教双语

如果说你已经对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高颜值“一见钟情”,先不要着急,作为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词典笔,在产品能力上更是技高一筹,通过内置“AI双科老师”,力压市面现存的以查询功能为主的词典笔,不仅能扫还能教,从被动查中英字词句升级为主动教,帮学生解决英语听说读写、语文晦涩古诗文难懂等问题。

 亮眼的何止高颜值!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发力AI功能引关注

作为全新一代词典笔,在用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扫描英语句子后,短按屏幕下方“T”键,“AI老师”就会现身,通过视频的形式讲解句子的成分、时态、用途、句型,让学生可以系统的学习英语,能更加透彻的理解英语语法,再复杂的句子也完全不在话下;“AI老师”还可以主动指导改作文,采用中高考机器辅助评卷系统,不用老师,学生自己扫描作文后就可以智能纠错书写不规范、词性错误、单词使用、动词形式等知识点,对英语写作水平提高自然有帮助;“AI老师”也可以主动讲解古诗文、文言文,不仅可以讲解释义、诗词赏析、写作背景,还有真人朗诵的背景音频,并且会对文言文的每一句都有翻译,针对疑难字词有逐个解释,还可以讲解诗词古文的赏析和典故,更加透彻的学习语文知识。

在市面上其它词典笔还在比拼扫描速度的时候,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不仅能扫还能教”的定位显得确实很不一样,难怪业界人士表示:当行业大部分品牌都在一条路上向前走时,突然有一个品牌开辟了一条新路,那说明这条路一定有不一样的“风景”。

很显然,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已经成为词典笔行业新的“风景”,并且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欣赏这一“风景”。今年暑假开学季,有很多初高中学生的学生家长给孩子人手配备一支T10,有家长表示:“网上比较了很多词典笔产品,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的教学功能正好适合自己刚上高中的孩子,就像给孩子请了一位私人老师,孩子学习起来也更有劲头。”

 亮眼的何止高颜值!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发力AI功能引关注

随着阿尔法蛋AI词典笔T10获得更多人的青睐,词典笔在AI上的应用或许将成为标配,这背后则将归功于T10开行业之先河,为学生率先带来的“不仅能扫还能教”的词典笔。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