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新机终于要来了:继续极致性价比

科技 安兔兔 2021-10-15 11:33

今天上午,Redmi产品总监王腾透露,Redmi很快就要发布新机了。

新机的具体细节暂未透露,不过可以推测可能是最近爆料频繁的Redmi K40S或Note系列新机。

其中K40S预计是海外版小米11T系列的国内版本,核心配置搭载天玑1200处理器,而且有望支持120W有线快充,成为Redmi旗下首款支持百瓦快充的机型。

同时卢伟冰此前发文表示,本月会非常忙,并贴出Note系列海报,引起网友猜测该系列即将更新,但也有网友表示更新迭代没那么快,应该只是Redmi 10或其它更新机型。

而且有爆料称,Note系列迭代产品也会搭载120W有线快充,以追求高端技术大众化的产品理念。

从时间来看,每年的双11即将到来,按照Redmi的风格应该不会错过这一活动,新机预计在此之前发布,依然会主打极致性价比。

Redmi新机终于要来了:继续极致性价比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