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ess”侧加载工具可实现Facebook账户与Oculus Quest解除绑定

科技 93913网 2021-10-07 18:36

 

“Oculess”侧加载工具可实现Facebook账户与Oculus Quest解除绑定

据UploadVR报道,一款名为“Oculess”的侧加载工具可以实现Facebook账户与Oculus Quest解除绑定。

首先,你仍然需要一个Facebook帐户设置设备,并且需要提供电话号码等详细信息至Facebook以进行侧加载,完成以上步骤后,你就能基于Oculess解绑Facebook账户——记住,不要出厂重置。

不过,解绑Facebook账户后,Quest用户将无法访问Oculus Store应用,因为启动应用时的授权检测将不再起作用,另外像Oculus TV、Oculus浏览器等系统应用也将不再启动,casting也会失效。不过,用户仍然可以从SideQuest 侧加载数百个应用,如果您想继续使用VR浏览器,则可以下载Firefox Reality。

不仅如此,Quest用户仍可以通过Oculus Link体验PC VR内容,但前提是你必须基于Oculus PC应用登录Facebook,需要注意的是,在Oculess模式下Virtual Desktop也将无法使用,但该工具支持免费虚拟桌面软件替代应用ALVR。

Oculess默认情况下不会禁用Quest自动固件更新,但如果用户需要,则可以手动禁用,此外用户也可以禁用系统遥测技术——发送给Facebook的数据,涉及用户启动哪些应用、在应用中花费多长时间、有哪些应用崩溃以及其他诊断,因为Quest版本更新后Oculess很可能会失效。

目前Quest用户可从GitHub下载Oculess,并通过SideQuest或Oculus Developer Hub进行侧载,然后从VR内部启用该应用。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