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3 Pro被1秒破解:直接删除设备数据

科技 安兔兔 2021-10-18 21:15

iOS一向以安全为重,所以有许多团队把破解iPhone当作一种挑战,随着苹果加强安全机制,曾经的越狱也增加了难度。

近日据媒体报道,在第四届“天府杯”国际网络安全大赛上,盘古实验室的白帽黑客slipper完成了iPhone 13 Pro的全球首次公开远程越狱,并取得了手机最高控制权限。

破解之后,可以随意获取手机的信息,包括相册、App等,甚至可以直接删除设备上的数据。

具体来说,slipper利用了Safari浏览器以及iOS内核等多个漏洞进行组合攻击,但除了需要用户点击一个链接之外,之后就没有其他任何交互操作。

而且破解的过程只用时一秒钟,因此对用户的安全隐私增加了很大的风险,不过这也是专业的安全团队能做到,有着很高的技术门槛。

据了解,从iOS 7到iOS 15,来自中国的安全团队盘古实验室保持着第一时间攻破的能力,并且曾推出过越狱工具。

iPhone 13 Pro被1秒破解:直接删除设备数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