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满杀青!全球首个“太空电影摄制组”结束为期12天的拍摄返回地球

科技 前瞻网 2021-10-20 13:59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国家航天集团1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太空电影“摄制组”成员——俄女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利德和导演克利姆·希片科,以及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在国际太空站(ISS)停留12天后终于结束拍摄并返回地球,在着陆后自我感觉良好。女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利德还表示,“不想和太空说再见”。着陆后,搜索队守住返回舱,然后帮助三名宇航员离开“联盟”号。当场体检后,专机把他们带往莫斯科州。

10月5日,载有俄罗斯宇航员安东·什卡普列罗夫、演员尤利娅·佩列西利德、导演克利姆·希片科的俄罗斯“联盟MS-18”飞船在经历3个多小时的飞行后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希片科和佩列西利德在国际空间站停留了12天,进行太空电影《挑战》的拍摄工作。

1

《挑战》是全球首部由专业演员在太空拍摄的电影,电影中将首次展示真实的宇宙和轨道空间站。该电影讲述了一名宇航员无法乘坐飞船返回地球接受手术,临危受命的医生前往太空对其进行援救的故事。在电影当中,佩列西利德扮演一名外科医生,被派往国际空间站治疗一名在太空行走中心脏病发作的宇航员。宇航员奥列格·诺维茨基将在影片中饰演生病的太空旅行者。诺维茨基和俄罗斯宇航员彼得·杜布罗夫在空间站上拍摄了摄制组的联盟号太空舱接近的过程;杜布罗夫和宇航员安东·什卡普罗夫也有望出现在影片中。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