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拓展新领域实现新突破,华微电子获多家媒体权威报道

科技 TOM    2021-10-22 09:24

由于缺芯的影响,功率半导体的产能一直备受关注,并得到了国家政策的支持,在此背景之下,国产芯片迎来黄金发展期。作为国内首家功率半导体器件领域的上市公司,为助力芯片国产化替代,华微电子积极拓展新领域,并凭借优异的表现取得重大突破,获多家媒体权威报道。

7月28日,近20家央级权威媒体、主流媒体、行业媒体等组成的媒体团深入华微电子,实地了解公司在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进步、推进数字吉林建设等方面的迅猛进步和突出成就。

拓展新领域实现新突破,华微电子获多家媒体权威报道

华微电子近年来发展迅猛,科技、管理创新成果显著,在战略性新兴领域拓展迅速,重大项目持续开展,引领着行业发展,受到各大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当日,百人媒体团走进华微电子,公司CEO助理、芯片制造部总经理孟鹤为记者们介绍公司发展情况,记者们拥在展台周围倾听介绍,并进行长达一小时的采访。

拓展新领域实现新突破,华微电子获多家媒体权威报道

人民网、吉林省电视台、吉林日报、中国吉林网等多家权威媒体发布报道。报道中提到,2020年,华微电子在突发新冠疫情和严峻贸易形势下实现快速发展,全年营业收入17.2亿元,创历史新高。2021年上半年,公司各生产线均为满产状态,产品在市场供不应求,订单已排到明年,公司发展呈现强劲跨越增长趋势。

拓展新领域实现新突破,华微电子获多家媒体权威报道

今年,公司在加紧推进新型电力电子器件基地项目、车用半导体项目、先进功率器件封装基地项目、电子电力器件外延生产线项目,公司重点项目建设将垂直打通半导体产业链,加快形成现代化、有韧性的完整产业链体系,加速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升级,通过培育新业态、发展新动能,推动招商引资,带动上下游产业与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