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影院解决方案商Positron Voyager获得JB Capital重大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22-05-25 09:07

 

VR影院解决方案商Positron Voyager获得JB Capital重大投资

据XRToday报道,美国VR影院解决方案商Positron Voyager获得了JB Capital一笔未透露具体数额的重大投资。

“这笔资金将助力Positron Voyager拓展全球市场。”Positron Voyager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effrey Travis说。

“藉由JB Capital的支持和指导,我们将有机会实现我们的目标——即采用尖端技术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沉浸式观影体验。”

鉴于疫情对传统娱乐业造成的严重冲击,Positron Voyager正在开发可增强电影观感的沉浸式硬件。

自全球性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各大电影发行集团纷纷改变了电影发行方式,采用了线上首发的推广模式,使电影观众能够基于各大流媒体平台观看电影。

不过,在疫情好转地区,大多数连锁影院还是希望观众“回到座位”。

VR影院解决方案商Positron Voyager获得JB Capital重大投资

因此,为协助影院吸引新老客户,Positron Voyager开发了包括VR头显、可实现触觉、味觉、360度运动功能在内的“Voyager VR”全向运动座椅。不仅如此,Positron Voyager表示还将致力于为第三方客户制作配套座椅的VR内容包。

JB Capital创始人Jeremy Hill评价了Voyager® VR全向运动座椅的潜力:“Positron拥有一支可创造全球现象级消费产品的核心研发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本月,Positron Voyager与戛纳XR电影节达成合作,以为获奖电影提供沉浸式电影解决方案,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与迪士尼、环球、梦工厂等主要电影娱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